铃妤

真的还有人记得我是个写文的么

【约策 含铠策/共十篇】—NINE—破旧的玩偶

害  不许嫌弃我短

至少我不是鸽子  咕咕咕








是一个破旧的布偶

做成了玄策的模样。


他什么时候做的,我怎么...从来没见过


玄策打量着布偶,想起牢房里那人百般无赖的眼神,眼底是找不到某样东西的焦虑。罢了,有什么关系。

他抬头看了看四周,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

是自己多虑了吗。

最近总是出现这么多幻觉。


这是什么


捏着玩偶的手用了点力,似乎在里面摸到了纸条质感一样的东西?

门外似乎有衣物摩挲的声音。


他收好布偶,坐在了床沿。

是幻觉,还是现实...他早就分不清这些了


草木皆兵的感觉不好受

明明知道那人身在牢房绝不可能出来,却总是担心害怕着。

在怕什么,被害?被杀?

这些他都不在乎了,百里守约变了。和以前没有一样的地方了。


自己却是还抱有那份痴心么。


听着愈发近的脚步声,玄策收回了要去拿镰刀的手,细瞧着破破旧旧的布偶,闭上眼笑了。


百里守约,我从来不把你当哥哥,我要你做我的恋人。


他不会知道了,也不必知道了。

脚步声停在了面前,他没有睁眼。


哪怕有一个冰凉的枪口抵在他的额头上。


——————


“玄策...身为兄长,都会以自己的方式,去爱血脉相连的那个人”


守约笑着,清洗去少年脸上的血污,将玩偶放在停止呼吸的人手中。

连同里面那张写着“心爱之人”的字条。

转身,离开,锁门。

没人会再打开这扇门,没人扰得了你的清净。


——————


“百里守约,准备去刑场了”


半眯着眼的人只是轻轻点了点头,目光未曾离开过挂在自己胸前的玄策木牌


下辈子,我可不要和你做兄弟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