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妤

真的还有人记得我是个写文的么

【邦良】Justice

主教骑士长

没有说圣经就是错的  剧情需要写一写雷自避开

ooc我的

justice  正义












规则被前人写于纸上

成为后世人追随正义的宝藏


“主教,上次试图闯入教堂毁掉圣经的人已经关起来了”


“冥顽不灵,用刑”


“是”


张良闭上眼睛,不去看教廷外跪着祈求原谅的犯人家属。

双眼易被蒙蔽,眼不见为净。


他自然也没有看见站在门外,若有所思看着他的骑士长。


“直到绝对服从代替代替那些肮脏的思想再停”


毁坏圣经的人被关在有些铁锈的栏杆之后。

窒息  燃烧  鞭挞。

血丝爬满了眼球,张良却是见怪不怪。


“违背正义的人应有的惩罚”


他绝对相信他的神。

他的神,就是正义。


出言劝阻的刘邦没了声音。若是坚持...便也会被良关在牢房之内,成为那叫喊着冤枉冤枉的人之一。

那就...不能陪着他了。

会不会有些自私呢。


杀戮后才能永远和平

破坏是为了重组更好理想


假装归顺的人被张良识破处以死刑。他闭上眼安慰着自己,这是他们应得的。

只是他的神,这么做真的对吗?

看着教堂内改过自新的人偶将固定的旋律歌唱。


肤浅反抗者撕碎教条,抛弃被歌颂数百年的辉煌。

真正的罪恶被谎言残酷掩饰替换成正确篇章

沾满鲜血的双手被恶魔利用是多么可笑荒唐

所以犹豫   所以悲伤

失去了伪装。


张良低垂着头,听着外面的谩骂。

这是我应得的。

被曲解的正义,连同希望埋葬。

惩罚好了,曾经坚持的纪律不过废纸一张。


恍惚间却是有人来到他的面前


“主教,走啦”


刘邦笑眯眯的,拉起还在愣神的张良。

他在教廷那么久,对刘邦这时走的暗道却是一无所知。

原来。根本没人支持他的神明吗。不对,也不用了。


“去哪?”


“去一个...离这里远远的地方,你可以继续当主教,可以继续信仰神明”


“不必了...”


“反正你就是我的神明”


张良又一次愣住了。


“你就是我所认为的正义”


因为我喜欢你

我的神明。

My   Justice

评论

热度(11)